close

IMG_8405.JPG  

 

合歡西北峰

第一次因路途車子發生小擦撞所以感覺不美麗-取消

第二次勇往直前裝備與信心十足…預計西北峰停車場露營一夜

在東北季風與颱風夾攻下..帳篷苦撐八小時後浸水..此時前線失守

為捍衛自由與生命-撤退

第三次風和日麗天氣期晴朗適合踏青郊遊合歡西北在感動中完成

IMG_8420.JPG  

帶著愉悅與不捨的心情離開

回到都市叢林的我從未忘記山林給我的感動與力量

讓我可以堅持著我無愧於心的工作

也企圖在這複雜的世界率性的生活

努力著我可以努力的一切

並試著放下執著與框架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gel9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